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原创全新奇骏现车到店 于3月29日发布上市

http://baise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3月31日14:34    字号:

2014款奇骏2.5L XV NAVI自动四驱至尊版到店实拍

奇骏 指导价:18.18-26.78

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,编辑从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[官方微博]获悉,新势代奇骏已经到店,并于3月29日在南宁万象城发布上市,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,详情如下表:

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推荐商家
 南宁 新奇骏 展车到店  进店咨询 @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
制表: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:2014-03-31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

车型简介:新势代奇骏共有2.0L与2.5L两种排量9个级别车型,2.0L车型 18.88万起,2.5L车型23.88万起,新势代奇骏是东风日产今年的主打车型,外观设计采用了“流体光绘”设计理念,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,新奇骏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,看起来与现款的日产楼兰有几分相似。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/1820/1725mm,轴距为2706mm。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。 新款奇骏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,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。

2014款奇骏2.5L XV NAVI自动四驱至尊版到店实拍

奇骏 指导价:18.18-26.78

编辑短评:东风日产全新奇骏,不论是外观、内饰、空间还是配置上都有很大提升,同时在动力系统上,全新奇骏搭载了全新的2.0L燃油直喷发动机,以及全新的CVT变速器油耗相比老款更加经济。

经销商名称: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

经销商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03143737

销售热线:0771-4920111

经销商地址:南宁白沙大道37号(南国花园旁)

了解更多百色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(编辑:韦贵荣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